close

女人特愛算命,小時候媽媽幫我們去找人算,長大後,自己會跑去算。

但真的準嗎?

對我來說,真正準的,有一個,一個算姓名的老師,為什麼我相信?因為我只要寫下我的名字,家人(同住一起的家人)的名字,啥都不用問不用說,老師自會先幫你解說一番,八字不用寫,你的劫,你家人的影響,你又被誰影響,老師幾句就把你的困難說出來了!

我之前覺得好神,連我的隱私沒幾個人知道的,老師也講得出來,我後來改了名字,總希望之後我可以平平順順。

但之後發現,改了名字真的有用嗎?我反覆思考,答案對我來說是有用的,因為改了名字我就像有個盾牌一樣,我有了信心,因為潛意識告訴我,沒有過不去的關!沒有解不開的結!或許這些難關、這些心結,到了釋懷的年紀自然就會想開,但我仍慶幸,我沒有在牛角呆得太久!  

自我   圖/網路

算命這個行業,似乎也有5000年的歷史,人在世,沒有不困惑、不難過的,自然就有這個行業出來,但對未來的事沒人說得準,若真的讓算命師、神棍猜中了一次,那可聲名大噪了!再多偏僻的山區,再多偏僻的地方,都會有人拜訪!

我承認我被騙過一次,那是一個親戚帶我們家去的,很偏僻的山區,危險的是,他會跟你要生辰八字,很多人認為不給生辰八字,怎叫算命?但給了生辰八字,你就被人給抓死了,不拿出個萬把塊,你的生辰八字會被人家幹麻都不知道?而那個老師(神棍),不是斬釘截鐵得跟我敘述我的劫數,我的困頓,而是用疑問句,你有沒有?會不會?人總是在運低的情況下,會去求助宗教,再有個會說話的人,就把你帶到小廟裡,說這個老師(神棍)多利害多利害,你的運一低,思緒不清晰,人家說啥你就聽啥!所以當時我沒想到這個問題,害怕極了!老師(神棍)說啥就拼命點頭,對!對!對!之後老師(神棍)說要祭改,先準備3萬塊,我嚇傻了!事後才想想,之前算姓名的老師都是斬釘截鐵的說我的困難,都沒用過疑問句,他媽的,這個老師(神棍)原來分明是挖洞讓我跳的!原想負氣不祭改的,可我媽跟我說,你的八字在他手上!你跟老師(神棍)談談沒啥錢看怎處理吧!當頭棒喝啊.........最後還是掏了一萬塊,就當學經驗,消消災吧!

火大   圖/網路

我笨嗎?當下我很笨,但很多人就跟我說的,當你的思緒不清晰,自然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你啥時露了餡都不知道!

今天看了『非關命運』的節目,藝人蔡頭,曾經大起大落,在他運低的時候,也去求助宗教,結果那個神棍用鞭子抽他,說要趕走他身上的惡靈,打得皮開肉綻,還要付20萬。傻嗎?當下真傻,可真沒辦法!他只不過想試試那唯一剩下的方法,有試總比沒試來的有機會,是吧?

我們會在思緒清晰下去判斷事情,所以可以笑著說:太笨了吧!怎麼會去相信這種事?神棍的方式,聽了那麼多,新聞也報導那麼多,怎還會被騙?

跟你說,就是會被騙,女人易上當,男人也會被騙,神棍詐騙還會看人的,年輕小夥子,沒錢,他連跟你說句話都浪費時間,大部分會騙中年人,因為有錢了,沒錢可以刷卡了,沒錢沒卡可以叫你貸款了!

不相信可以刷卡對不對?還真的聽過哩!

所以經過事情之後,我告訴自己,我改了姓名,起碼我的定心丸是ok的,啥都可以過得去!沒有撐不過的!再說了,我不相信神、佛那麼大小心,我也不相信我不給錢他就不保護我,如果因為我不給錢,不供奉,他就欺負我,那我更確定我絕不會拜他!

總而言之,還是勸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之前不小心犯錯,不要再犯就好啦!我又不是有意的,誰沒做過錯事?況且那些幽靈又不是我害的,跟著我幹麻?要跟我一起修?我還不到修行的LEVEL啦!跟著我,搞不好又要下地獄了,自己想開點吧!

寬廣   圖/網路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