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長大,是因為還想要被保護著,還想要耍些任性....

很多事情,很多道理都知道,但就是不想讓自己懂。

或許有天你真的離開我,我才會逼自己長大,我才會逼自己懂得~~~就算你不在身邊,我還可以活著。

因為我的不成熟,讓你不放心,而你的不放心,卻讓我感覺你似乎真的要離我而去。或許只是短暫分離幾個月,但真的讓我感覺,你要我學習 ~ 如果沒有你,如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也可以過得很好,飯會記得吃,不會光為了省錢把自己身體搞壞...... ~ 可我真的非常不想學習你不在我身邊保護我的課程,或許緣份真的有走到盡頭的一天,早學晚學都得學,我懂,但就是不想接受。

把自己變得冷漠,變得不那麼愛你,變得有點自私,可以減低你的不放心嗎?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每想一次就可以讓我3秒掉淚,可我又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脆弱,我知道這樣你會不放心。

昨晚聊天,你說我是一個心思細膩的人,但這種人有一個缺點,就是想太多,只要把我的邏輯打亂,我整個人就翻盤。

還說,我常常是做事給別人看,就希望得到別人的讚美,但是要我搞清楚,做任何事最重要的是做給自己看,只有自己最懂得學到了甚麼。

我跟你說,我不想當女強人,從以前我就只要找個一輩子照顧我的人,我只想當先生後面的推手,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當個家庭主婦,女子無才便是德,一直是我心裡面奉行的宗旨。現在想想才知道這是多麼遙不可及的願望。我這樣的幼稚是另一半的負擔,原來我一直讓他不放心。

但我又想,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那又為何一定要在一起?為何結婚?難道就只為了生一個小孩?

人家都說為母則強,很多女性當了媽媽才變得堅強,因為媽媽已經將注意力放到小孩身上了,小孩才是她要保護的對象,這時就算沒有先生,沒有另一半也不足以動搖她的心,她要張開翅膀學著保護,所以才真的長大了!

想到後來,發現,人生真的很荒謬!

不想長大 圖/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想長大 學習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