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有個朋友跟我說:她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結果大哭一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我問:妳為什麼哭?

她回答:不知道。但就是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覺 ~ 說不上來

 忌妒-哭  圖/網路  

我心裡想,其實她是知道的,只是怕說出來會毀了她身為一個好友、一個好人的性格罷了!

 

我問她:妳是不是有一種感覺,就是他有,而我卻沒有的一種失落感。

果真。

她還補了一句:但我真的真心誠意的祝福他~~~

 

我是不知道男性友人會不會常常有這種感覺,但我知道女人卻常常會這樣,我把這種感覺歸類為~~~忌妒

忌妒妳過得比我好、忌妒妳比我先找到男朋友、忌妒妳凡事都是第一名........,原本從好朋友,慢慢有了比較之心,甚至表面上好來好去,私底下卻嘲笑妳是一個小籠包........

所以「忌妒」讓她心情不好了一個星期以上,也更不想聯絡任何朋友,因為現在的她在任何情況只想得到~~~自己沒有的。(其實她過得生活水準比誰都好

好吧!我得承認,我也是這樣的一個小女人(ㄜ~~~曾經),但現在轉個念頭就想開啦~~~那是他的人生目標,不是我的,我有我自己的人生目標及規畫,我也按照自己的規畫在走,那他........按照他的人生規劃在前進,這很好啊!~~~~~~~~就這樣,想開了,有啥好氣好忌妒的哩?我現在可是一片豁然開朗啊!哈!哈!哈!

忌妒-心怡  圖/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忌妒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