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批評是因為你還有成長進步的空間

這句話~~~是對的還是錯的

如果還有人願意指正你

代表他還在乎你

希望你可以表現得更好

或是希望你可以盡力達到心中的要求

所以要勇於接受批評

 

但我卻有點不想接受批評

因為是我的方式

因為是我的生活

為什麼我必須憑藉你的標準來過我的生活

為什麼我必須依靠你的思想模式來做我的工作

我不是天生犯賤來給你批評的......

 

也對啦

我何必一直去洗人家的腦,要人家照我的方式做事

我是哪根蔥!?

 

我想不管在工作上還是在男女交往

人常常會犯一個錯誤

就是一直干擾別人的生活以及思考模式

要別人為你改變,或是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但這不一定是讓人家成長進步的空間

有時反而是一種長期的精神壓力

誰敢保證自己的習慣一定是最好的?

  人物1 圖/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批評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