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月買貓飼料都要拆一次飼料袋,每次要拆,都要考慮要怎麼拆,好幾次都拆到火大,原來這是有眉角的………

之前詢問過賣米的、賣麵粉的,結果,老闆們好像都覺得這是基本常識、經驗,所以好像都不怎麼喜歡講,感覺就像在問1+1為什麼等於2一樣,這要人家怎麼回答?好吧!是從短線剪還是長線頭的地方開始剪?答案是:短線頭!

可我上次拆,好像也拆錯啊!到底怎麼拆?

哈哈~~~現在就來記錄一下,不要下次要拆又忘記~~~

來囉

先記錄一下上網搜尋到的口訣:

雙線對著我,需從左邊扯,剪斷出線頭,兩邊一拉得。

麵粉袋的縫製,有一邊是一字線「一一一」,有一邊是二字線「二二二」,將「二二二」對著自己,這時候就會發現左右邊都有多出來的線頭,就剪左邊的線頭,當然這邊的線頭果然是比較短的這一頭,剪也是有眉角的,要全剪,一刀將緊連麵粉袋多於的線頭全剪了,一剪下去,在一字線及二字線都會出現剛剪斷的線頭,兩邊一扯,或是光扯二字線這邊,就這樣順順地開了,我試過了,真的開了,真順,心情就給他很好囉

眉角眉角啊~~~~~

原本想要加上一張麵粉袋的相片,但真的有點醜化我的版面,還是加上一張我最愛的肥貓相片好了

Lemon  

還好我的尾巴有把我的隱私部位遮起來!別想把我看光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角 麵粉袋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