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相、互相」還有「沒關係、沒關係」這些話是我今年覺得最虛偽的話!

不屑  圖/網路

又是歸於『人性』嗎?

『人』真的都好假,想當好人,又不想真正當個好人,怕自己付出太多,最後沒有回報。也不好意思當壞人,怕人緣變差,人人喊打。搞了半天,就想當個不好不壞,中庸的爛好人!

原來世界上會變的人不只我一個,前後矛盾的也不只我一個,朝令夕改的更不只我一個。

一開始總說「沒關係,互相互相」,到後來卻說「我沒這樣說過」或是「我當初的意思不是這樣」,難道沒辦法一開始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嗎?因為一開始想要有個好人緣,想要先當個好人,後來怕漏掉自己該有的權利,所以先君子後小人,虛偽!別再假惺惺的表現君子的假態!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明白的當個壞人,先小人後君子,感覺起來還正直多了!壞人一開始機車,起碼大家心裡有個底!

懷疑『人性』何必這樣虛偽,先君子後小人的又何必去偽裝自己當君子呢?學得四不像,到後來還是要當小人。

承認吧!就是『自私』!勇敢做個壞人,比做個偽君子,來得理直氣壯!

不要惹我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