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2  圖/網路

上星期參加朋友的婚禮

很巧,我又是抽捧花的名單之一

(其實心裡OS,認為自己應該沒有那麼重要!甚至覺得我的這個朋友她人緣很好,比我跟她要好的朋友比比皆是,我應該不會在名單之中才對=.=)

結果我還是第一個被叫上台的(跟上次一樣)

經過上次的激動.........

這次我打算先給自己洗腦~~~還好上次有經驗了,這次不用那麼害怕,聚光燈也不過這樣!不可能被我抽到啦!沒那麼巧

很輕鬆地走上台………

小姐,請你隨便選一條……….

接下來其他五位美麗的小姐陸續上台,當然還有男方抽花椰菜的六位(男方我就不管了啦!我又不認識=.=)

大家都牽好緞帶,就在主持人及所有觀眾朋友倒數三 、 二 、 一

不曉得該說巧還是命中又註定

ㄜ.........我又呆了!

沒錯,我抽中了........在恍神當中,記憶中的跑馬燈一直閃過.......

好吧!後續不再說了,這次我可ㄍㄧㄣ住沒哭喔!

但我記得回答主持人的話~~~祝你們長長久久(雖然只緊張到說了這一句,但我還想跟你們說~~~一定要幸福!)

 

今年參加3場,後面2場都抽到捧花,機率會不會太高一點?還好只參加3場,聽過有人今年參加了12場的,紅包都包到手軟了,還好還好...........

還有啊~~~為什麼抽到捧花都一定要人家帶回家呢?拿在手上坐火車,很尷尬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捧花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