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抱怨

男人們為什麼老是喜歡信口開河

自己的能力到哪?有沒有辦法照顧一個女人及家庭,不是自己才知道的嗎?

為什麼到最後總是讓我沒辦法安心給你照顧的感覺呢

沒辦法照顧我,當初就不要說大話!

讓我白白浪費青春耗在你身上!

 分隔線  分隔線  

男人回覆

女人們妳要的是什麼

我這樣給妳的還不夠嗎?

我賺的錢給妳花,給妳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當初..........我不給妳承諾,妳說我沒擔當!

我給妳承諾後,現在妳又怪我說話不算話!

這個社會,無時無刻都在變,妳知不知道?

有些不是我能力所及可以去控制的...........

 分隔線  分隔線  

想一想,如果愛情、事業、金錢、小孩、家庭只能擇其一

女人,妳要哪一個?

難道不可以全都要嗎?

胃口變大了吧

女人總在不知不覺中就把胃口給養大了

結婚前,我要得不多,我只要你愛我

結婚後,我要的很多,我要你全部滿足我

我將我的青春給了你

你是否應該對我全權負責

你沒滿足我的需要

那跟著你有啥用

靠你還不如靠我自己

很多女人都是這樣想的吧!

如果不是,妳身邊的男人可能都覺得你是這樣想的.........

 相愛  圖/網路   

很少想過,甚至從來沒想過

男人也是處在壓力中

就是因為妳把青春都留給了我

所以我壓抑著、努力著、認命著、再拼拼看...........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

沒有任何一個男人一開始就不想做個 ~ 好男人

雖然說男人厚實的肩膀是女人的安全感

但男人也需要有個女人在背後給予鼓勵和支持

互相吧!互補吧!

一起  圖/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 女人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