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肉圓超喜歡在磁磚上睡覺,又喜歡兩腳開開,實在不知害臊!

肉圓睡姿1  

睡在我的電腦椅後面,都要小心翼翼,怕不小心壓到她!

肉圓睡姿2  

兩腳夠開吧!

LEMON雖然也一樣露肚肚,不過兩隻小手窩在臉頰旁,還是超級可愛啦!

LEMON睡姿1    

LEMON睡姿2      

藉此介紹我家第3隻貓貓,牠叫「布丁」,是前一陣子才領養過來的,跟布丁相處大概才4個月不到,布丁是一隻溫馴的貓,很喜歡賴著人,摸她的兩頰,當然也會「呼嚕呼嚕」,更奇特的是,除了「呼嚕呼嚕」太舒服還會流口水,幾次都滴到我的手上或腳上,卻不自知,不過,布丁的口水真的很臭,可能之前她都外食吧!

布丁睡姿1  

別看這小小的紙箱,LEMON和布丁可都搶的哩!

LEMON睡姿3  

布丁還有一項不一樣的特技,當我拍她的背,她都好像很舒服,然後不是「喵~喵~」叫,而是「哇~哇~哇~」!

      

批A思:要仔細聽喔!布丁發出的聲音是小小聲的...

(很清楚得哇哇聲是我叫的啦        

我也只有在貓睡覺時才抓得住他們可愛的影像,貓的睡姿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姿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