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放屁是人之常情,不過,到底該如何看待”放屁”這件事?

放屁  圖/網路

小時後,總覺得我爸是”放屁製造機”,三不五時會來個響屁,還不到判定臭或不臭,全家(除了我爸)眼睛先看過去再說,再迅速用手捏住鼻子,我媽則是會再補上一句「你衛不衛生啊?!」

我媽難道就不會放屁嗎?會!還會放無聲屁。所謂臭屁不響,響屁不臭。我媽會堅持她放的屁不臭,不管響還是不響!其實我只是不敢吐我媽的槽,其實還是有味道的~~~~

我不知道其它家庭對”放屁”是如何反應,但我知道我這邊的狀況都是很好笑的!

我覺得“屁”是抓得起來的!小時後我哥很過份,放了屁會抓屁給我聞,不曉得我聞到的是他手上抓到的味道,還是跟他屁股後面來的味道?但我意識到,的確有”屁味”在我鼻子前面出現。

還有個很親的親戚,更扯了!會在塑膠袋裡面放屁,再以靈活的手勢,迅速將塑膠帶綁好,等待小孩下課回來,再給小孩聞,逗逗小孩!真是太扯了!

這些都是茶餘飯後說說笑笑,不過都真實的發生在我周遭的環境。

你說我家的反應有啥負作用呢?當然有,因為我怕大家同時射過來的眼光,所以我從來沒在家人或認識的人前面放過屁,要嘛 ~ 無聲屁,要嘛 ~ 肚子脹氣,無聲屁好解決,眼神先看其他人,然後嗚住鼻子,並小小聲的說「誰放屁?」將”放屁”這件事推給別人。肚子脹氣,很難解決,一股氣停在肚子,等上廁所時要它出來,可它那時偏偏不出來,非得等到晚上睡覺時側臥,擠壓肚子才會順利排出。

是我太奇怪了嗎?

不過,如果周遭有人放屁,到底該如何反應呢?

有一次,我跟一個同學一起搭一部電梯,幸好電梯只有我們兩個人,但說巧不巧,我同學忍不住放了一個響屁,我當下真不知該有啥表情?面無表情的轉頭看著她,她不好意思的說「我原本是想放無聲屁的,可是沒控制好,對不起!」我真不知要不要接受她的道歉,聽她講完就微笑帶過,頂多憋氣憋到出電梯!

前陣子也是看電視看到,男性大腦有”放屁製造區”(就在追求刺激和性的右邊),

男性    圖/網路  

女性則有”放屁偵測區”(就在血拼區的左邊),還真奇了!

女性  圖/網路

回想起來,好像男性真的比較常放屁,又響又長。現在我爸會克制不要在大家附近放屁,會忍住衝到廁所再解放,不過,就跟我的情況一樣,一到廁所就放不出來了,還好,我爸有個放屁製造區,靠他的大腦加上力道,還是可以擠出又響又長的屁聲,只是不知道這樣他身體有沒有比較”酥胡”,哀 ~ 肚子脹氣真的不好受,勸大家不要憋屁,而我,真的改不過來啦!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