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許多人會迷線上遊戲?因為在網路世界中,只要努力,認真打怪,就一定有收穫,而且升等!我可以因為遊戲角色缺錢,去擺攤、打怪賺錢,我可以因為缺少經驗值,去打怪跑活動賺經驗。雖然虛擬,但可以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航海遊戲    

現實世界中,藏著許多不如意,有時你努力未必有收穫,有時你努力得到的收穫未必是你想要的。你缺錢去應徵工作,人家不見得要用,當然也不會因為你跑這一趟而賺到錢,就因為現實,反而讓自己的想法更現實,因此更不快樂。

網路世界可以靠很多平凡網友的團結力量,打倒一隻王,撐起一片天,而現實世界中,靠許多平凡的朋友卻未必可以撐起一個事業!

可笑嗎?

活在當下,現實世界才是最重要的,這......每個人都知道。但大部分的人還是想要躲起來,給自己喘息的機會,也許在網路世界可以讓自己暫時舒坦一點,快樂一點,麻醉一點,就跟吸毒一樣,貪於一時的暢快,久而陷於其中。

航海遊戲  

線上遊戲有如一個小型社會,各式各樣的角色由現實生活中各式各樣的人創造,所以網路一樣存在著小人、吃裡扒外的人、理所當然要幫助我的人、基本禮貌都不懂的人,多的是,但就是因為知道是網路遊戲、線上遊戲,自然不會計較太多,因為大家都知道是虛擬的。當然也有人會計較到底,因為線上遊戲,我可以看到一次就殺你一次,因為虛擬,所以我可以盡情揮灑,有仇報仇,直到我氣消為止。

航海遊戲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不迷線上遊戲的,但他們的男性友人,喔喔~~~,大概百分之八十都有玩,曾經聽我哥說過,他會跟主管玩同款遊戲,有時給個虛擬道具,現實中主管就不會太刁難;再說交際應酬,有時跟業務部門的玩同款遊戲,大家有話題聊,現實生活作業反而都互相幫忙,他們藉由遊戲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真沒想到,其實線上遊戲不如你想得那麼虛假、不如你想得那麼無用。

據我分析,男性大多四肢協調,一邊打著怪,十支手指頭都沒閒著,不斷放技能,還不時抽著菸,眼睛更不時的亂飄,不管看電視還是看美女,這多麼精細複雜多元的動作,男性卻能將它一網打盡,真是給他太神啦!

我呢,俗稱電腦白癡,有次幫我哥看著遊戲,因為他要練等(聽不懂,對不對?練等就是練等級),我媽又催他去洗澡,不得已..........

哥說:妹,妳幫我看著,我技能都放好了,你就一直幫我按F4、F5就好了!

我:喔!(一坐上位置,我很認真的按鍵盤上的F4、F5)

過了一分鐘,我哥不放心,再過來一看,他的人物快死了!劈哩啪啦給我罵一頓.........

哥:妳是白癡嗎?妳要先用滑鼠點怪啊!起來!起來!我辛苦創的人物都快被你搞死了!

我悶著碎碎念,你又沒跟我說要用滑鼠點怪,我又不知道哪個是怪,再說我是聽你吩咐的啊!是你叫我按F4、F5就好的呀!現在怪我不懂喔..........

之後對線上遊戲總是有莫名的恐懼,但後來經過朋友的耐心教導,是有在玩一款,不過四肢總是不協調,對著冰冷的電腦,還是會兵荒馬亂一番,在第一次人物死掉的時候,還氣到不玩了,事後想想很是好笑,虛擬人物死就死了,有啥大不了,如果不玩,就跟有網友關部落格一樣,一大堆網友都會出來喊話加油,包括在遊戲中跟你有交情、沒交情、打過面、照過面的所有網友!

現實生活雖然要過,網路就當作自己另一個心靈的小小天地吧!每個人選擇面對現實生活中種種壓力的釋放方法不同,網路就只是一種方式罷了!

航海遊戲  

我的貿易大亨裝

 

航海遊戲  

我的吸血鬼裝

 

航海遊戲  

我的牛牛裝---可愛吧!  

適時的還是起身動一動,別將屁股黏在電腦椅上,小心變成大屁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遊戲 虛擬 現實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