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    

『割腕』嗎?(ㄜ~~~看起來像割腕啦!)

錯!錯!錯!LULU我是個俗辣,再怎麼有勇氣我都不敢,因為我怕痛!

其實是被咬的,被我們家”肉丸(台語發音)”咬的,就在剎那間產生的,因為摸得她 ~ ~ ~ 太酥胡啦!反過來咬了我一口。

肉丸是一隻米克斯,LULU養的第一隻貓,帶回來的時後大約2個月大,因為是第一隻,沒啥經驗,總是順著她,導致現在”慈母出敗兒”

小肉丸    

在家肉丸總是自以為女王一般,都得讓著她,也不想想是誰把她帶回來養的,每次就是抓我的牛仔褲,抓到連我爸媽都問我 ~ 牛仔褲哪買的呀?你的牛仔褲是怎麼回事啊?

無奈的我只能回答 ~ 這是我養貓的戰績啊!

戰績  

LULU爸媽:你要教她啊 ~~~

拜託,如果我教得動早就教了,何況我說的話她又聽不懂 ~~~

(誰說學語言要有環境啊!我每天跟貓 ~ 喵喵喵,也還是聽不懂她們在說甚麼?

肉丸還小的時候教導過她,啥方法都試過了,當她做錯事的時候,彈她的耳朵、對她噴水、對她丟東西、最後給她禁足,通通不鳥你啦!放出來後,你媽還是一尾活龍啦!世界很小啦!那天就不要被我逮到機會啦!(我敢保證,肉丸當初心裡一定這樣想的!)

因為,肉丸後來在坐墊上尿尿@@,洗了就再尿,尿了我又再洗,重覆了三次,後來決定還是丟了.............坐墊

所謂”可恨之貓必有可憐之處”,畢竟碰到我這負責任的貓奴,還是用愛心飼養她吧!

肉丸唯一的好處,是不會搶貓食,所以都是她在撿菜尾(另外2隻貓吃一吃就跑了),榮登肥貓第一名(足足有6公斤)

肉丸  

跟一些養貓的前輩討論過,據說比較野性的貓是會報仇的,野性比較強的貓還有一個特徵,就是摸她摸得太舒服,太High(興奮),她會反過來咬你一口,為什麼?我不知道ㄟ,要問她媽媽.........

要再提醒一下,如果被寵物咬了,一定要擦藥膏,免疫力很強的飼主,或許沒啥事,但若哪天免疫力下降,傷口不易復原,可就麻煩了,為了避免被細菌感染,還是小心為妙!

藥膏  獸醫介紹的藥膏,我沒在推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丸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