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的小貓走了,心中雖然不捨,但據說如果飼主心中有不捨,牠就不能自在的走,所以,決定還是先把心思放到另一隻母的小貓身上,我只能說還好,還好我只養牠4天,還好還沒幫牠取名字,還好跟牠相處的時間不長,還好...一切都還好...

今天母的小貓食量變好多,大部分都還不到2個小時就叫肚子餓了,而且量也比昨天多,每次喝大概都要 2 c.c.,看牠的肚子都喝得飽飽的,尿尿也超多,現在大概身長+尾巴約有13公分小貓好像有感覺到我手上的味道了(甚麼味道我是不知道啦),怎麼說呢?因為牠可以在我手上放心地睡覺...

經過昨天的事件,所以我決定要跟小貓玩久一點,確定牠真的很有活力,玩累了再讓牠睡...

母的小貓1000514-05.jpg1000514-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貓 味道 尿尿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