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喜歡,不過已經養了3隻了,上上禮拜才帶第3隻去結紮,結果今天在家旁邊的草地上發現2隻被母貓遺棄剛出生的小貓,還沒開眼,今天發現的時候還有臍帶,到晚上再看時就已經掉了,老實說,心裡不知如何是好,我知道貓剛出生的時候都要保暖,可能要用黃燈照牠幫牠保留體溫,可我也在思考其實母貓會來照顧他們也不一定,等了好久,還是不見母貓蹤影,怕牠們著涼,又怕牠們撐不過一個晚上,可我已經養了3隻貓,再多2隻我可能會沒辦法,可我又想,明知道那是一個小生命,如果明天牠們死掉了,那我心裡又很過意不去,好煩惱啊!請大家給我個意見@@,或是願意認養的通知我!~~~~很急

剛出生的小貓     米克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貓 lulu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